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研究动态        信息公告        学术交流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下载专区 
信息公告 更多>>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2018年课题立项评审会召开
2018-05-15 18:49   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阅读:)

2018年5月14日下午,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2018年度课题评审会在第六会议室举行。参加评审的专家有电子科技大学邵培基教授;四川大学何跃教授;成都理工大学淳伟德教授;四川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副处长罗汝奎;四川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徐晔。评审坚持公平公正、坚持质量第一,严把政治方向关和学术质量观,确保立项课题具有较高的理论意义、实践价值和学术水准。课题评分从选题、论证、研究基础和保障条件三个部分进行评审。经过专家们严格评审打分及讨论后,确定2018年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拟立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11项,自筹项目5项。

评审会后,参会人员就四川省跨境电子商务、农村电子商务等方面的人才培养问题;新零售研究的新动向和数据驱动商业模式的前沿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箱:wlxybgs@cuit.edu.cn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