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研究动态        信息公告        学术交流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下载专区 
信息公告 更多>>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川南五市电商服务资源对接会在宜宾举行
2019-10-24 16:55   宜宾市商务局   (阅读:)

近日,川南五市电商服务资源对接会在宜宾市翠屏山酒店会议中心举行。乐山、内江、宜宾、泸州、自贡等五市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及平台企业、流量企业、重点电商企业共计120人参加会议。商务厅电商处副处长罗汝奎参加会议。同时邀请四川省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公司、天府网交会、京东云、成都市电商企业协会出席会议。

会上,罗处长就“2019川货电商节暨电子商务发展峰会”作了详细介绍。为进一步开拓特色“四川造”产品市场空间,提升特色“四川造”品牌影响力,四川省定于11月22-24日在成都举办“2019川货电商节暨电商发展峰会”,这是四川首次举办川货电商节,活动集聚优质川酒、川茶、川食、川调、川鞋服、川家具等重点品牌电商企业以及部分知名电商企业、名优电商平台(店铺)、老字号等类别企业和“四川造”特色互联网产品。活动影响力将覆盖全省辐射全国,是一次线上线下结合向全球推广川货品牌、大力促销带动特色产品上行、促进川货出川的互动大会,也是一次对接资源、促销产品、推广品牌、交流论道的行业盛会。

本届川货电商节将邀请国家部委、省级部门、市州领导和阿里、京东、浪潮、今日头条等众多国内知名的企业大咖、两院院士等重量级嘉宾参会。

2019川货电商节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启线上活动,活动主体为四川电商企业,将采取线上线下融合,“视频+电商”“直播+电商”“网红+电商”等全新呈现。活动将以品质川货、智慧生活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安排,凝聚电商行业行业智慧与力量,实现电商高端资源价值最大化。

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推进建立区域优质电商资源与特色产品双向服务互动通道体系,促进全省“产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为各市(州)特别是贫困地区提供优质电商公共服务资源,进一步推动全省电商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箱:wlxybgs@cuit.edu.cn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