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研究动态        信息公告        学术交流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下载专区 
信息公告 更多>>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2020四川电商年货节暨川渝新春欢乐购”今日开门迎客
2020-01-09 14:56   澎湃新闻   (阅读:)

对于内江人来说,提及内江本土特色产品,大家首先会想到“周萝卜”“黄老五花生酥”“威远无花果”等,在1月9日举行的“2020四川电商年货节暨川渝新春欢乐购”活动现场,这些作为“甜城味”的代表产品,将在特别设置的“甜城味”绿色优质农产品展示展销区全部亮相。“甜城味”是内江打造的覆盖优质粮油、优质畜禽、优质果蔬、优质水产、风味食品、优质农产品加工品的区域性公共品牌,并已成为内江特色农副产品的“代名词”。

在此次年货节上,“甜城味”绿色优质农产品展示展销区主要展示展销内江区域公共品牌“甜城味”绿色优质农产品,让你充分感受到甜城的“甜”。

作为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四川内江威宝食品有限公司已是内江年货节的“常客”了。此次“2020四川电商年货节暨川渝新春欢乐购”活动上,四川内江威宝食品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威宝牌“周萝卜”、大头菜、泡菜系列产品将如期与消费者见面。

“这次‘年货节’,我们公司非常重视,各项准备工作从2019年12月份就开始了。”四川内江威宝食品有限公司负责市场销售的经理王书明告诉记者,此次四川内江威宝食品有限公司将带10多种产品参展销售,而且所有参展产品已经提前20多天就准备好了。

记者了解到,本次年货节上,除了威宝牌“周萝卜”、大头菜、泡菜系列产品以外,还有隆昌思雨食品有限公司的豆杆、内江富农康合作社的黄背木耳、无花果酵素、开心花椒、柠檬等印有“甜城味”的本土特色产品。

据此次活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本次年货节中,与“甜城味”绿色优质农产品展示展销区同在一个大棚的,还有“四川扶贫”好产品迎春年货大集(内江站)展区。

“四川扶贫”好产品迎春年货大集(内江站)展区,将主要展示内江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果和展销“四川扶贫”公益商标扶贫产品。

此外,本次活动还将以电商为抓手,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结合的优势,联合天猫、京东、苏宁等多家国内外知名电商平台,开辟线上线下两个“阵地” ,通过大型的电商平台宣传推广,将我市特色年货销往全国各地,让全国人民感受到新春浓浓的“甜城味”。(记者 曾利军 文/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箱:wlxybgs@cuit.edu.cn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