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研究动态        信息公告        学术交流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下载专区 
信息公告 更多>>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研究中心召开2020级全日制研究生与校内导师见面会
2020-09-19 17:24     (阅读:)

2020年9月18日中午,在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全日制研究生与校内导师见面会。

我院硕士生导师施莉教授、郭晓林教授、周泰教授、吴卫教授、彭岚副教授、刘成华副教授、朱萍副教授、张治国副教授,郭垂江副教授、吴洁副教授、苏谦副教授,学院党委书记谢清明,学院学生科科长刘春玉和学院教务科科长王学东,2020级全日制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彭岚副院长主持。


会上,今年入学的十八名全日制研究生就来自哪里、本科就读专业、英语过级情况、导师选择意愿及今后研究方向等作了简单发言。在座的导师们就各自的研究方向、目前正在研究的项目、完成的科研成果等方面作了介绍。谢清明党委书记代表学院表示热烈欢迎新同学,预祝各位在三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中全面发展、提升综合素质,取得圆满成功。学院院长施莉指出研究生学习与本科生学习区别大,研究生学习阶段更需要大量阅读,更需关注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并且还需积极参与撰写学术论文,另外还要积极参与各种学术交流与社会实践活动;希望在座的各位新同学不断充实完善自我,为研究生的学习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彭岚副院长就研究生选择导师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箱:wlxybgs@cuit.edu.cn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