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研究动态        信息公告        学术交流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下载专区 
信息公告 更多>>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研究中心教师参加“2020全球物流技术大会”
2020-08-17 16:17     (阅读:)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以“科技YU见未来”为主题的“2020全球物流技术大会”于8月12日至14日在海口市召开。来自国内外物流技术行业组织、企业、院校的上千名同行参加了会议,研究中心郭垂江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全球物流技术大会设黑科技秀场与“新基建”机遇主论坛和物流包装与单元化技术论坛等10个分论坛,来自国内外行业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共同分享了最新物流技术研发与创新应用成果。郭垂江结合工作需要,选择参加了主论坛及运筹学物流应用分论坛、物流技术与人才分论坛、区块链技术创新发展分论坛,了解了5G、AI技术、云计算、大数据、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等技术在物流行业的发展和应用状况,进一步掌握了运筹学、区块链技术在物流领域的应用场景及进展。通过参会,助力于建设物流相关专业和提升个人教学及科研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箱:wlxybgs@cuit.edu.cn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