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研究动态        信息公告        学术交流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下载专区 
信息公告 更多>>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教师参加教育部高校电商教指委 2020 年第二期培训
2020-08-31 16:48     (阅读:)

2020年8月28日-8月3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保山学院、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电商教指委师资培训组承办的“教育部高等电商教指委 2020 年第二期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培训班”在云南省保山学院举行。会议邀请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杭州师范大学章剑林教授,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覃征教授,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大连理工大学李文立教授,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西昌学院院长贺盛瑜教授,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对外经贸大学华迎教授,就“数字经济时代电子商务创新型人才培养”、“电子商务类教材建设工作”、“电子商务专业学科评估”、“民族地区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模式”等当前电子商务类专业存在的普遍关注点,进行了案例与经验的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中心电子商务类专业的建设水平,中心成员谢光明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并取得了培训证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箱:wlxybgs@cuit.edu.cn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