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研究动态        信息公告        学术交流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下载专区 
信息公告 更多>>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研究中心教师参加安岳县“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编制调研会议
2020-07-08 11:05     (阅读:)

2020年7月7日,《安岳县“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2021-2025)》编制工作正式启动,安岳县“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编制调研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安岳县政府外网办罗顺副主任主持,县经济科技信息化局、发展和改革局、民政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和经济合作局、文化广播和旅游局、卫生健康局、统计局、安岳生态环境局、柠檬产业发展中心、龙台发展区管委会经信分局、鞋服产业推进办分管负责同志及各乡镇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围绕“十四五”期间国家及地方战略部署、安岳县工业发展机遇和挑战、战略定位、发展思路、特色及优势挖掘、重大举措和政策保障等主题,结合各职能部门及乡镇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研究中心施莉教授、鄢华副教授和尹洁副教授出席了会议。施莉教授在会上对研究中心近年来科研面向产业发展,开展局校合作以及服务于地方经济的贡献和成果进行了介绍,对中心近年来承接安岳县相关产业规划得到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支持表示感谢,也对安岳县“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的编制提出了相关见解。鄢华在会上就规划编制的设想和思路作了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箱:wlxybgs@cuit.edu.cn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