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研究动态        信息公告        学术交流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下载专区 
信息公告 更多>>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度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结题通知
2019-12-02 09:33   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阅读:)

1.本次结题验收对象:2018年及之前在中心立项并已完成的课题

2.结题提交的主要材料:

(1)结题材料要求

成果原件1份,复印件1份

(2)结题成果要求

A.重点项目

结题至少需要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在CSSCI核心库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篇;或3万字以上的研究报告以及政策建言报告一份;或公开发表刊物不少于10万字以上的专著一部。

B.一般项目

结题至少需要满足下列条件之一:在北大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1.5万字以上的研究报告以及政策建言报告一份。

所有公开发表成果,专著须在显著位置标注“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论文须注明“本研究得到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课题XXXX(项目编号:XYJJXX-XX)资助”。

3.结题材料提交截止时间:

2019年12月15日(以中心收到资料时间为准)

4.结题验收评审时间:2019年12月下旬

5.邮寄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同安街道阳光城幸福路10号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第一行政楼208)

收件人:兰璞(18180503062)

邮编:610103

电话:028-84832031

备注:邮寄请使用顺丰快递

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附件【项目结题申请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箱:wlxybgs@cuit.edu.cn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