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研究动态        信息公告        学术交流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下载专区 
信息公告 更多>>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2020年研讨暨项目结题评审会召开
2020-11-02 13:35   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阅读:)

10月30日上午,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2020年研讨暨项目结题评审会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专家有四川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副处长蒋波、川航物流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孙金凤、四川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徐晔、西南财经大学吴江教授、四川旅游学院李进军副教授。校内参会专家有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主任施莉教授、研究中心副主任彭岚副教授、研究中心研究员郭晓林教授和研究中心研究员谢光明博士。

会议由彭岚主持。施莉主任代表研究中心向5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蒋波副处长介绍了四川省电商发展相关政策和动态;孙金凤书记介绍了四川省航空货运物流的发展情况;徐晔秘书长就四川省电商物流发展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分析;吴江教授就农村物流发展的难点及机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李进军副教授就四川旅游学院现代物流学科的基本情况及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彭岚副主任介绍了研究中心课题2020年项目结题申报情况,请5位专家分别对3个重点项目、8个一般项目及3个自筹经费项目进行了评审。通过单独评审、汇总讨论,评审专家一致表示14个项目均符合研究中心2020年项目结题要求,准予结题(结题清单见附件)。

附件【2020年结题清单.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箱:wlxybgs@cuit.edu.cn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