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研究动态        信息公告        学术交流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下载专区 
信息公告 更多>>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中心召开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电子商务与物流供应链发展研讨会
2021-05-31 16:08     (阅读:)

5月28日上午,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一行政楼第六会议室顺利召开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电子商务与物流供应链发展研讨会。出席专家有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副处长黄超、西南交通大学刘盾教授、成都理工大学黄寰教授、四川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徐晔、四川文创研究院王世龙研究员。校内参会专家有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主任施莉教授、研究中心副主任彭岚教授、研究中心研究员刘成华副教授。会议由施莉主持。

施莉主任代表研究中心向5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研究中心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黄超副处长分享了成都构建全球供应链枢纽的产业布局及相关情况;徐晔秘书长介绍了四川省农村电商发展新趋势及相关政策和动态;其他几位专家分别就自己当下的研究方向及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彭岚副主任介绍了研究中心课题2021年项目申报情况,请5位专家分别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评审过程中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坚持质量第一,严把政治方向关和学术质量观,确保立项课题具有较高的理论意义、实践价值和学术水准。经过专家们严格评审,确定了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2021年度拟立项的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自筹项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箱:wlxybgs@cuit.edu.cn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