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研究动态        信息公告        学术交流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下载专区 
信息公告 更多>>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
2022-03-15 08:57     (阅读:)

受四川省社科联、四川省教育厅委托,经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审核同意,我中心即日起向全省发布并开始受理2022年度公开课题申报。现将申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2022年度课题立项的指导思想是: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四川省电子商务、现代物流、供应链等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课题研究,充分发挥重点社科研究基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智库作用。

二、项目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自筹项目三个类别,申报重点项目的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一般项目的负责人须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者硕士学位,申报自筹项目的负责人不做职称或学历限制。重点项目要求在2-3年完成,一般和自筹项目要求在1-2年完成。主持本中心、省教育厅和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课题尚未结题的负责人不能申报本年度课题。

三、成果验收以项目合同书和立项公告所示结题材料等为准。

重点项目结题至少需要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在CS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3万字以上的研究报告以及政策建言报告1份;公开出版10万字以上的专著1部。

一般项目结题至少需要满足下列条件之一:在北大核心以上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1.5万字以上的研究报告以及政策建言报告1份。

自筹项目结题至少需要满足下列条件之一:发表学术论文1篇;1万字以上的研究报告以及政策建言报告1份。

下列情况之一者可免于结项:研究成果被国家社科规划办《成果要报》、教育部《专家建议》、省规划办《重要成果专报》采纳或省委省政府领导肯定性批示。

四、所有公开发表成果、专著须在显著位置标注明“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论文须注明“本研究得到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课题(名称+编号)资助”。结题时需向中心提交成果复印件。

五、重点项目拟立项5项(每项不超过0.6万元),一般项目拟立项10项(每项不超过0.3万元)。鼓励各类自筹资金项目,根据自筹项目申报情况,择优立项。课题申报人须按照2022年度课题申报指南(附件2)要求申报。

六、申报要求。从即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截止(以收到快递日期为准),申报者按要求填写申报书(见附件1),申报书一式3份,邮寄到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逾期不再受理。项目申报书及相关表格请在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网站(http://wlxyyjzx.cuit.edu.cn/)“下载专区”栏目下载。

邮寄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商物流研究中心)

收件人:王嘉宁

手机号码:18108259179

研究中心电话:028-84833053

                                                                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2022年3月

附件【附件1:申报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申报指南.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箱:wlxybgs@cuit.edu.cn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