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研究动态        信息公告        学术交流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下载专区 
信息公告 更多>>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度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开展结题工作的通知
2022-11-14 16:21     (阅读:)

关于2022年度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开展结题工作的通知

1、本次结题验收对象:2020-2021年立项的课题、2020年前立项延期的课题

2、结题验收评审时间:2023年1月

3、结题条件:

(1)重点项目

至少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在CSSCI核心库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篇;3万字以上的研究报告以及政策建言报告一份;国家级出版社公开出版的不低于5万字的学术专著1部;省级出版社公开出版的不低于8万字的学术专著1部;其他出版社公开出版的不低于10万字的学术专著1部。

(2)一般项目

至少满足下列条件之一:在北大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1.5万字以上的研究报告以及政策建言报告一份;公开出版的不低于5万字的学术专著1部。

(3)自筹项目

至少满足下列条件之一:在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1万字以上的研究报告;政策建言报告一份;公开出版的不低于4万字的学术专著1部。

所有公开发表成果、专著须在显著位置标注“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论文须注明“本研究得到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课题XXXX(项目编号:XX-XX)资助”。

4、需提交的资料:

(1)项目结题申报书(电子版+纸质版);

(2)项目成果原件一份、复印件一份;

(3)成果简介(电子版+纸质版)一般项目不低于1500字,重点项目不低于2000字,单独提交,不放在结题书中。成果简介应包括如下内容:①主要的研究观点和对策建议;②学术价值;③实践价值;④社会影响。

注:电子版以“项目编号+项目结题申报书”、“项目编号+成果简介”为文件名,发送至wangjn@cuit.edu.cn;纸质版和成果邮寄至研究中心。

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同安街道幸福路10号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收件人:王嘉宁

电话:028-84832031、18108259179

5、结题材料接收截止时间:

2022年12月31日(以中心收到资料时间为准)

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2022年11月14日

附件【项目结题申报书(2022版).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箱:wlxybgs@cuit.edu.cn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