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研究动态        信息公告        学术交流        政策法规        成果展示        下载专区 
信息公告 更多>>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彭岚教授参加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分支机构工作会议
2021-07-08 16:09     (阅读:)

2021年7月7日,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在成都顺利召开,中心彭岚教授和研究生舒佳华参会。

会议中,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唐小我对学会近来的工作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作了系统阐述,并强调学会以后的工作中心将逐渐下移,会更加注重各分支机构的发展与进步;学会秘书长赵锦棻详细介绍了学会各分支机构的运作状况,并结合省巡视组对学会的意见和建议,对未来工作开展提出了新要求;学会办公室主任罗凤曼详细介绍了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内容,并督促各分支机构一定要及时完成。

唐小我会长作主旨发言

本次会议对学会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还为学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开启了新的篇章,必将有力促进高等教育学会与各分支机构的协同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箱:wlxybgs@cuit.edu.cn
访问本站人次: